一碗水波蛋

是一个破写文的
偶尔放飞自我摸摸鱼
可以叫我壳壳啥的x(你想叫啥叫啥

【德哈】救世主如果发自内心的笑了的话那就请珍惜吧(我不想码字了我要吸德哈

前篇(1)https://rjzjbhc.lofter.com/post/1eab004b_10c898ee

前篇(2)https://rjzjbhc.lofter.com/post/1eab004b_10c9cd8e
只会直接复制的手机党(沉默



————————
“疤头,可没有哪家的女巫像你这样粗鲁地挥魔杖。”德拉科靠在更衣室的一张椅子上,脸上挂着一副欠揍的笑。
之前与赫敏所讨论的逃避方式都被推翻了,而他也实打实地排练了三周。

经历了三周仿佛是“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淑女”一般的德拉科式练习,哈利觉得自己混入麻瓜所说的上流社会充当一下哪家的小姐是完全没有问题了。

当然,他可没有感谢德拉科的意思,甚至还有点想把魔杖插到他仰得老高的鼻孔里。

他也确实差不多这么做了,佯装生气地将自己的魔杖尖抵到德拉科的喉口。

“不过你穿这身衣服还是不错........哇啊破特你这家伙要干嘛!”

看到德拉科害怕的一退,哈利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要笑的冲动,又假装镇定的继续讲道:“马尔福,虽然我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但既然现在要上台了,你也别搞出什么特殊情况来,并且不希望你还像前几个星期一样对赫敏说出......我是说侮辱麻瓜出身巫师的那样的话。以及我希望你能认真地和她道歉。”

在一周前,德拉科不知道脑子又出了什么毛病,忽然不肯排练倒霉骑士向阿玛塔求婚这一情节,原因是他不满意全身伏地这种动作。
赫敏当然也再好不过,她每次在“被求婚”时,脸上的笑都扭曲的恐怖。

“和格兰杰道歉?没门。”德拉科似乎注意到了自己的疤头没有真要打架的意思,开始肆意打量眼前罕见的景象——救世主穿裙子的模样。

说实话德拉科不太满意这顶微卷的褐色长发,虽然很整齐,但还是破特原来那个黑而蓬乱的奇特发型更顺眼。

这顶假发完全是顺着斯内普教授挑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斯内普第一次看到这顶假发时,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光,于是他就恶趣味地将这顶假发指认给哈利。
谁叫斯内普把排练的掌权给了他呢。

哈利当然也知道德拉科注视着他,并且还在胡思乱想的样子,被他那双蓝灰色漂亮眼睛盯着可不好受,最后哈利总算是找了个理由将德拉科推出更衣室。

“你说他们斯莱特林是不是都有什么毛病?”哈利对着刚进更衣室的罗恩囔了一句。
“哦,斯莱特林的公主病在学院成立的那一刻被惯到现在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是说......为什么斯内普和德拉科都喜欢盯着我看?”
罗恩转过头,表情像是吃到了一颗鼻屎味道的比比多味豆。
“马尔福看你我可以理解,斯内普看你......或许是看到你穿裙子而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产生了愧疚的心理,哦糟糕,我们差不多该上台了,快把我的假发拿来!”

哈利看着罗恩熟练地戴着假发,心里忽然一阵无力感,无数次问着自己到底是谁这里应该不是霍格沃茨而是以前和表哥一家去的大戏院。
果不其然,一出更衣室,哈利便感受到来自斯内普的目光,紧紧贴在他身上。
可能斯莱特林毕竟喜欢这种紫黑......哈利提了提自己的裙角,勉强的勾起嘴角。

德拉科在台下的另一个角落,他穿了一身锈迹斑斑的盔甲。 他似乎确实没有什么奇怪的计划,只是靠着一边的幕布发呆,看起来有些落寞。
嘿呀我在想什么,他怎么会落寞,哈利一下打消了这个念头,转头不去看德拉科。

评论(5)
热度(44)

© 一碗水波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