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水波蛋

是一个破写文的
偶尔放飞自我摸摸鱼
可以叫我壳壳啥的x(你想叫啥叫啥

【德哈】去办公室要小心半路窜出来的家伙,给他脑子一拳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前篇https://rjzjbhc.lofter.com/post/1eab004b_10c898ee



赫敏曾经尝试过将好运泉翻译成英文,其中的剧情她再清楚不过,先不说三女一男的奇妙阵营,带入骑士向女巫阿玛塔求婚的情节就足以让她难堪。

那三个男孩,无论是谁,要是对着自己做出一些求爱专用的手势动作,起的鸡皮疙瘩都能从霍格沃茨大厅掉到格兰芬多休息室。
“也就是说,德拉科和我跟罗恩,总有两个人要端着裙子上台演女巫?”
“原来你还能用端这么神奇的动词来形容......”

再这么坐着也什么都做不成,临近圣诞节还有三周,隔壁桌的金毛却还在瞎折腾,这让哈利十分焦虑,他可不能上演这么可笑的戏码。
是时候找斯内普理论了,这样或许还有希望。

不过很快赫敏就知道这希望被掐死了,当马尔福窜到那个潮湿的地下办公室自愿要出演骑士的时候。
其实本来哈利的的手已经快要磕到斯内普办公室大门了,但那一刹那他看到一抹倩丽的金色身影从他面前闪过,随后早一步地和斯内普搭话。

“......”
当三个人缓过神的时候,他们已经被请出了办公室,正在走廊内发呆。

“现在怎么办!斯内普还把主导权给了德拉科!”哈利抓狂的揉了揉头发,本来蓬松的狮子发型更加狂野了。
罗恩知道逃脱不了德拉科的魔掌,已经瘫坐在椅子上不说话了。

“呃......或许情况还不是很糟,至少你们不用扮演阿玛塔和马尔福那家伙谈情说爱,哦当然我是说行为上的,嗯我的意思是......我或许可以代替你们担任阿玛塔这个角色。”

面对赫敏的自告奋勇,罗恩到是少见的跳了起来,“嘿!那你就要和马尔福在台上卿卿我我扮演一对情侣?!”

“哇,谁和谁是情侣?你们俩吗,小红毛和小卷发?”走廊边的画像听到情侣这样青春的词汇,不禁把脑袋探了过来,细细的盯着罗恩和赫敏。
不知道是在意小红毛这个称呼还是因这个玩笑而害羞,罗恩的耳尖有些泛红,把眼睛瞟到另一边去了。

赫敏倒是没理会他,继续向哈利喋喋不休地说道:“我倒是不介意......不过是一场哑剧,不必演得太过认真,就是我搞不懂马尔福究竟想干什么,我敢打赌他前一秒还在嫌弃好运泉的剧情!”由于赫敏的情绪太激动,路过的格兰芬多都留意看了他们几眼。

哈利没有做声,他忽然觉得有些神奇,他曾经阅读过好运泉,那是一本不错的好书,但由德拉科和他们三人去演.......难道这是斯内普特意的为难?让他在全校面前丢了救世主的面子?可也不必用这种方式......
后来他干脆不想了,任赫敏继续跟他唠叨好运泉的情节。

评论
热度(39)

© 一碗水波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