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水波蛋

是一个破写文的
偶尔放飞自我摸摸鱼
可以叫我壳壳啥的x(你想叫啥叫啥

【德哈】让未满十八岁的小巫师穿裙子是要被抓进阿兹卡班的(超长的标题

-集赞的德哈好运泉pa
-哈女装注意!!雷者慎
-微罗赫 斯莉
-和青木太太的合作,青木开车我写清水

(不会开车者的痛苦
咸鱼的屁话总是多一点现在让我们开正文(踢飞


——————

随着圣诞节即将到来,伟大的邓不利多校长决定重新举办霍格沃茨禁止多年的哑剧表演,让学校不太平的是,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分到了一组,导演还是万年闷骚魔药教授斯内普。

这个爆炸性的新闻不久就在学校传开,而最响抱怨声无疑是在斯莱特林。一走进大厅就能看到德拉科闪得发光的金脑袋在斯莱特林长桌边晃悠,大肆抗议着这次的圣诞安排。好运泉中麻瓜与巫师通婚的内容本来就不受纯血的喜欢,小马尔福在父亲的影响下自然不例外。

“我爸爸说好运泉这种书早该从霍格沃茨图书馆撤除了。”那个金色脑袋忽然停了下来,倚在桌子边向着自己的斯莱特林朋友们评论那本被巫师孩子喜爱的故事集。

似乎是察觉到格兰芬多的怒视,德拉科越发得意,加大了音调,继续向边上的斯莱特林嘲讽着好运泉的可笑。

大厅另一头的格兰芬多倒是默不作声,少见的没有和斯莱特林互怼,一批人都一股心思地低下头去看桌上的羊皮纸。

“我爸爸我爸爸,他可真是尊重长辈啊,不是吗?如果要和那个秃头一起出演,你说这次的演出会不会.......”罗恩低着头向着哈利嚷了一句,但还没说完,话就被赫敏瞪回嗓子里。

出人意外的,这次的好运泉由哈利三人来代表格兰芬多出演,但倒不是因为他们多高的演技。

“叫你和德拉科上课胡闹!现在好了吧。”赫敏用手指猛戳我们伟大救世主的额头,像是把一股气都撒在他身上。
平日朝气蓬勃一口气能吞二十只巧克力蛙的救世主顿时瘪了气,用羽毛笔在羊皮纸上瞎划了几笔。


好运泉这场戏并不难演,有许多细节魔法可以方便的完成,只要做一些动作即可。真正为难人的地方是斯内普教授私下特别提点的演员

德拉科.马尔福

斯内普当然不知道德哈这两人之间的关系,纯属他俩自己作死。上周魔药课时,不知道哪个格兰芬多勇气可嘉的当着单身老蝙蝠的面配制起了爱情魔药。这两人又不知道为什么,好死不死就把这锅魔药打翻了。
“你就不应该和马尔福那家伙瞎搅和,你知道嗅到爱情魔药的滋味有多不好受嘛?”
“我知道.......但事端是他先挑起来的,他说我闻到的魔药一定是山楂木头的味道,梅林啊,谁要和木板谈恋爱?”
“......”
“......”
我记得马尔福的魔杖是山楂木制的,罗恩想着翻了个白眼
“现在最麻烦的就是,马尔福他不知道自己被卷进这个哑剧的排练了,这个傻帽还在大肆宣扬参演好运泉的格兰芬多都是白痴。”赫敏懒得听哈利弱智智商说出来的演讲,直接跳到了中心点上。

“而且......据我所知,好运泉只有一名男性主角。”哈利放过了他的羊皮纸,抬起头说道。

也就是是说他们四人中只有一个是正常男性出演的?其他三个人都要出演女性角色?梅林啊,斯内普到底有没有看过剧本?让未成年的小巫师穿裙子不会被抓进阿兹卡班嘛??!


评论(14)
热度(143)

© 一碗水波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