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水波蛋

是一个破写文的
偶尔放飞自我摸摸鱼
可以叫我壳壳啥的x(你想叫啥叫啥

【德哈】好运泉pa的补充

发出去之后本来已经美滋滋的开始新的脑洞
结果被小天使催更了???
后来翻了上篇发现自己很傻逼的没有复制完整
这样搞得好像我三篇文要写这么多天(。)
其实我很高产的(坚定
当然这还没完
这篇完了还有青木太太的车
连起来写的
到时候会放出来
因为青木不玩lof到时候把她qq也公开让她享受扩列的痛苦(不这点是她自己要求的
屁话多的要死现在正文
——————————————





当麦格教授将舞台的地面变成破旧而斑驳的村庄小路时,原本吵闹的学生忽然安静下来,只有几个斯莱特林还在嘲笑着罗恩和哈利的造型。

哑剧开始了,旁白是一个声音好听的拉文克劳,当他说出那句“她被自己深爱的男人抛弃了,觉得自己的伤痛永远无法愈合。”赫敏有一种想翻个白眼随后昏倒的冲动。罗恩也是如此,艾尔蒂达的贫穷让他未免有些尴尬。

哑剧表演一半时,整体还算不错,至少没有出现“海格养的蚯蚓可能会因为膨胀咒爆炸”这样出自邓不利多的神奇预言。
这个时候,三位女巫已经都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差不多是倒霉骑士向女巫阿玛塔求婚的情节了。

可是。
梅林啊,为什么德拉科站着不动了!

是的,德拉科站在那个虚幻的“好运泉”旁,他本应该单膝跪地而牵住赫敏的手。

可他没有。

倒霉骑士从好运泉里出来已经有了一会,可他什么都没有做。
哈利觉得自己的脸已经笑僵了,低下头揉了揉脸,打破了台上的冰点,又觉得这段自己没什么戏份,干脆盯着脚尖发呆。

台下似乎是少女发出的惊呼让他回过神来,他把视线从脚尖挪开,抬头看见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金色脑袋走了过来。
他单膝跪地,那双好看的蓝灰色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罗恩和赫敏不知道什么时候退了好远,把他们俩放到了舞台的中间。

梅林,请你告诉我,这个秃头在干什么???

哈利知道自己在喊梅林也没用了,倒是有些后悔为什么没有把隐形斗篷带来,把自己的头包起来,只剩那件紫黑色的长裙,德拉科一定会喜欢,还不用这么丢人。
救世主被自己的笑话给逗笑了,忘记时间忘记地点直接在舞台上笑了出来。

空气仿佛凝固了。

德拉科异常欣慰,仿佛这些年他小学生一样的狂怼行为没有白费。
哈利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笑像是获得爱情的少女,至少外人看来是的。
他缓缓的把头转向赫敏。
对不起我救不了你的清白了哈利,“阿玛塔”摇了摇头。

哈利低头,又把视线放倒德拉科身上。

我对不起邓不利多校长,父亲和母亲,小天狼星,麦格教授,我今天。
要接受一个男人的求婚。

哈利换了一口气,把手搭了上去。
后台播放的音乐终于响起,欢乐而愉快。
好运泉结束了。
最后全场看德拉科与哈利的眼神都是奇妙的,至少赫敏是这么讲的。

评论(4)
热度(53)

© 一碗水波蛋 | Powered by LOFTER